【我为师生办实事】 虎溪校区升级多媒体教室硬件设施 提升师生满意度

作者:杜瑞霞 时间:2021-10-27 15:55:2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需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管理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针对校区多媒体教室投影仪、计算机、音箱等设备老化、功能受损、体验感欠佳,不能很好满足师生教学需要的问题,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对校区多媒体教室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20211030155247137.jpg

   在对多媒体教室设备数量及性能进行调研统计后,虎溪管委会组织招标、采购,于暑期陆续对多媒体教室部分设备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换了计算机、投影仪以及USB延长线等设备和配件,共计300余台(套)。更换后的电子设备,无论是投影仪的亮度、分辨率,还是计算机运行性能等都得到提升,切实改善了课堂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满意度。

20211030155311822.jpg

20211030155328631.jpg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师生满意度,把“办实事”落实到与师生息息相关的具体工作上。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