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慧娟 时间:2021-07-19 15:39:46

   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2021年7月15日,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赴熙街保利影城观看红色电影《1921》。

   该片聚焦于1921年前后,讲述了首批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中国共产党人,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20210719161215426.jpg

   通过观看影片,中心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革命光辉历程,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真理,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传承革命意志,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也要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