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三支部与工程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兰 童园园 时间:2023-10-13 16:13:31

为进一步全面筑牢党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12日下午,管委会教工三支部联合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开展了“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工程师学院教工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20231013161222538.jpg

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迎春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重庆大学国家(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作为重庆大学新工科教育改革的“试验田”,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重庆市产业发展需求,重点面向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机器人应用创新领域,以“智能化+新能源”为学术构架,以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以组织制度创新为保障,以产教融合培养为纽带,建立本-硕-博一体化的卓越工程师培养体系,致力于培养家国情怀浓厚,富有工程创新创造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国际化视野宽阔的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

20231013161258799.jpg

支部成员在韦迎春和夏瑞雪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工程师学院汽车主题展厅、教学楼、实验楼、食堂以及学生宿舍,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校区综合治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1013161037201.jpg

随后,管委会教工三支部、工程师学院教工支部在工程师学院A栋40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迎春主持。工程师学院执行院长罗远新、党总支副书记郭坤银做了主题发言,管委会教工三支部童园园、何丹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文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31013161126858.jpg

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表示,工程师学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为学校持续深化工程硕博士培养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虎溪党工委要学习工程师学院的创新精神和高效的管理绩效,进而推动虎溪校区的管理服务上水平上台阶。他认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突出,今后要多开展类似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做到同成长、共发展。最后,他强调在把工作做好的同时还要重视和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宣传出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