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心理手语操比赛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6-03 16:42:33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第九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于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本届手语操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联合举办,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建党一百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爱自己·爱生活”。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同学以歌曲《新征程》为背景的手语操表演荣获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20210603164003225.png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作为第二十二支队伍登台表演,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红色上衣与白色下装,动作整齐划一,精神状态饱满。他们手戴指灯,与灯光配合,在灯光熄灭时点亮黑色的小剧场,另外四位同学进行的双截棍的表演,动作行云流水,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同学们完美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20210603164032697.pn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手语操比赛虽然准备时间紧张,但参与比赛的每一位同学都不畏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排练。排练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效率非常高。

20210603164107967.png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在学生中倡导关爱心理健康,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比赛也通过手语操这一特殊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的壮大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我们相信,此次手语操比赛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党史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让大家在手语中感受到我们党为祖国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20210603164207232.pn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