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百想虎溪

放假啦

作者: 时间:2021-01-11 10:19:22

  又是一年岁末时,载着满满的行囊,踏上归家的路,翘首以盼的寒假来了。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第一次体验了四海八方网络直播上课,全校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尽管过程有些许曲折,心情起起伏伏,但是学习生活一直在徐徐前行,从来没有停下匆忙的脚步。这一年交了很多的答卷,有收获,有惊喜,也有遗憾、失落,不论如何,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向自己说一声“辛苦啦”。当然,假期正是给自己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做一个总结的最佳时间,反思自己的得与失,为2020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才能开启崭新的2021。

  除了调整休息、反思总结、做好新年计划,同学们还有什么安排呢?一定有温暖的围炉夜话,与家里的长辈们唠唠嗑,用欢声笑语点亮万家灯火;或是静下心来读几本平时没来得及看的书,感受文字之美,品味思想之妙;闲置了的兴趣爱好也该捡捡了,这么长的时间可不能浪费;当然必要的体育锻炼不能少,增强体质才能抵抗冬日的寒冷,也有助于控制大快朵颐后的体重……多姿多彩的设想,满满的期待,更要用实际行动去完成,让寒假充实起来吧。不过也要特别注意疫情狡猾,危险尚在,防护时刻要记牢,安全是实现一切的前提。

  期待春天,再次见到你。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