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虎溪党工委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王庆贺 时间:2021-07-01 11:50:4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2021 年 7 月 1 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纪念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于 7 月 1 日上午 8 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虎溪党工委各支部分别在综合楼228会议室、弘深学院204会议室、UC联合学院203会议室、理科楼LF201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大会直播。同时,虎溪党工委利用“七位一体”宣讲平台,在校区主干道8块LED显示屏,以及学生一、二、三食堂幕布投影同步转播大会盛况,便于校区师生观看。

20210701132957798.jpg

   在场党员同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既有为中国共产党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站起来的感慨,也有为党历经一穷二白、从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大步迈进社会主义社会伟大飞跃,实现富起来的振奋,还有为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强起来的自豪。

2021070113301564.jpg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虎溪党工委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全面开启虎溪校区建设新征程。

20210701115536226.jpg

   七一前夕,虎溪党工委在校区4个主干道布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道旗近200面,构筑一条“红色风景线”;在二食堂精心设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长廊,展出近80幅版面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时期的辉煌历程,并布置红岩精神专题展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