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管委会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3-09-08 10:58:13

2023年9月7日上午,虎溪管委会在综合楼2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管委会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主持。20230908113651668.jpg

吴丙山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各办公室主任围绕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虎溪管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各办公室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吴丙山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工作是“一分布置,九分落实”,要深刻理解“以学促干”的精神内涵,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落实、出成效。最后,吴丙山再次强调了校区安全工作,要求大家要紧绷“安全重于泰山”的弦,做好师生人身安全、校园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工作安排,虎溪纪工委书记余涛结合案例分析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