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舍区教育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组开展外语角活动

作者:向媛 时间:2023-11-27 11:02:13

    2023年11月24日晚,虎溪校区舍区教育国际视野开拓项目组外语角活动在松园二栋416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期活动的主题是“环球旅行”。本次活动由舍区指导老师吴毅主导,邹知辰协助开展。

    活动伊始,陈俊霖用全英语表达了对到场同学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敢于发言,大胆表达自我。同学们展现出浓厚的分享意向和表达兴趣,纷纷参与对自己旅行经验的分享。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的何田田同学分享了西安之旅,她精彩的分享也激发了更多的同学的参与。 分享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活动期间掌声、欢笑声不断。

20231127110148525.png

20231127110204609.png

    此次英语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与此类活动。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