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校区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活动

作者:何丹 时间:2023-09-28 16:00:28

盛世华诞,情满中秋。节前,按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要求,虎溪校区各学生工作站在宿舍楼主干道、楼栋外围、楼栋大厅等各处挂满鲜艳的国旗,布置合照墙与祝福墙,与虎溪师生共迎国庆同贺中秋。

20230928155756937.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安,所以家圆。逢国之庆典,校区各学生工作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舍区教育活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对校园之家的祝福。竹一六学生工作站组织了师生共绘中国地图活动,表达师生对祖国山河缺一不可,不可分割的信念;松五学生工作站开展了写对联贺双节的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贺传统节日,为祖国送诚挚祝福;兰一二学生工作站以“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举办投壶活动,积极响应“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的号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青年;梅六七学生工作站的祝福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留言条,小小张纸写满了同学们家国之思,装不下同学们拳拳爱国之心……

20230928155916114.jpg

今年,中秋与国庆再次相遇,虎溪校区用丰富多彩的舍区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值此双节同庆,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家国永安。

20230928155941187.jp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