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作者:刘子悦 时间:2021-10-11 19:20:10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9月2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2020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雅莹老师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大学二年级生活做出了展望。她首要强调了新学期中保持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是学习和生活的精神基础,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够积极乐观的生活。同时,张雅莹老师也倡导大家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多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并及时反馈给老师,从而避免大学生因心理健康问题而引发悲剧。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设置在校内的心理工作室,从而为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渠道。

    而后,张雅莹老师又围绕着同学们最关注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展开了讲解。她指出,考研与就业都是可取的,同学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明确未来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随波逐流、盲从行事,从而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道路,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

    会议最后,张雅莹老师讲解了国庆节放假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非必要情况不离校不离渝,为自己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负责。疫情面前无小事,我们都应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政策,齐心协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此次年级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新一学期的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为同学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使大家用更为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种种考验,不惧困难和挑战,从而做到学有所成。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