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一支部、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晨曦 时间:2021-06-25 15:51: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红岩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6月24日下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管委会一支部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20210625153330907.png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暨文物陈列展”。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及先进新颖的陈列手法,真实展现中共中央南方局在国民党统治区特殊环境中的奋斗历程,揭示出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中央南方局及其领导下的共产党人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

20210625153403735.jpg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纪念馆四楼,参观“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图文展板、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突出反映了党领导重庆人民在100年伟大实践中的重要人物、重要活动、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下的重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揭示了重庆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背后的深刻道理和饱含的智慧、力量。

20210625154812966.png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一楼的宣誓厅,在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