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暨生涯讲座

作者:张朗,刘小雪 时间:2021-07-19 11:18:50

   2021年7月16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就职重庆新东方国际教育的2015届校友王立,就生涯规划与留学深造与学生近距离交流。年级大会由辅导员刘小雪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王立以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为切入点,针对学生未来几个方向——继续深造、找工作、考公务员等讲解如何做好生涯规划,带领学生探索重要时间节点,强调每个阶段需要准备的硬条件,对学生不熟悉的申请流程、学习环境做详细介绍,强调自我提升的必要性,以优异的核心竞争力迎接未来的挑战。

20210719111819636.jpg

    刘小雪通报了放假安排,重点强调假期安全和防范诈骗,提醒挂科学生关注补考安排,要求学生在假期中进行自我总结,过有意义的暑假。

20210719111834950.jpg

   会后,新东方的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帮助学生了解语言学习和境外留学的最新情况。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