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綦江区中小学思政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学员到虎溪校区参观

作者:冯梅 时间:2021-07-14 16:30:23

   2021年7月14日上午,重庆市教师教育学会组织50余名綦江区中小学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到虎溪校区参观。虎溪党工委副书记、虎溪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韦迎春陪同参观并介绍了虎溪校区开展思想教育的情况。

   韦迎春首先在老校门柱向客人们介绍了虎溪校区的基本情况,随后陪同教师们步行至图书馆一楼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主题展览。

20210714162850390.jpg

   坐电瓶车游览了校园环境后,教师们参观了位于松园五幢的重庆大学“三全育人”展厅和舍区书屋—“蕉林斋”。韦迎春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

20210714162907171.jpg

   最后,教师们参观了学生一食堂。

   虽然天气炎热,教师们仍然兴致很高,赞叹重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的同时对重庆大学育人工作成效也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回去后向学生宣传,激励学生刻苦学习。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