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采购理论制图两用课桌椅,提高教室资源利用率

作者:潘晨曦 时间:2021-11-01 15:41:0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需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管理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点准、成效实。

  为缓解虎溪校区教室资源不足,提高教室资源利用率,虎溪管委会按照实用、耐用、节约的原则,采购了一批理论制图两用课桌椅,更换已达报废年限的原制图教室课桌椅。

2021110115424021.jpg

  本次共采购更换14间制图教室的理论制图两用课桌椅1014套,现均已投入使用,并通过验收。新桌椅既可以供制图课使用,桌面调平、画板收纳后也可以供理论课使用。因此,更换桌椅后的教室既可以上理论课,也可以上《机械制图》等制图课,有效提高了教室资源利用率,缓解虎溪校区教室资源不足问题,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2021110115422032.jpg

   同时,为进一步缓解虎溪校区教室资源紧张,虎溪管委会还在暑假期间完成第一教学楼5间收回教室142套课桌椅和艺术楼2间改造教室137套课桌椅的采购和安装,进一步提升师生上课的体验感。

20211101153944951.jpg

   倾听师生心里话、为师生解决身边问题,正是虎溪校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注重立足日常、抓在经常,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