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法学院对战机械学院告捷

作者:刘子悦 时间:2022-04-11 15:48:10

   2022年4月9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机械学院,部分法学院的同学来到现场为法学院男篮加油鼓劲。

   四月炽烈的骄阳下,更显得法学院男篮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队员们早早来到梅园篮球场的6号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男篮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进取,奋力夺取篮板。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就进入到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法学院的同学们也用热情的呐喊声来为我院男篮队员加油打气,情绪高涨。几个回合后,法学院男篮比分领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机械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奋起还击,但因犯规又失一球。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

20220411154747637.jpg

  三节比赛过后,突如其来的阵雨使得比赛不得不中途暂停,但法学院男篮队员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队员们调整队伍布局并在篮球场上进行投篮练习,等待比赛的继续。雨过天晴,法学院男篮队员们也调整好了状态,全力以赴投身于最后一节的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机械学院男篮队员们展开了更猛烈的攻势,试图反超。但法学院男篮队员步步紧逼,不留给对方任何反超的机会。运球、传球、起跳,法学院男篮队员们一气呵成,又完成了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引来周围观众阵阵喝彩。

  下午4:10,比赛正式结束。法学院男篮以45:41的比分战胜机械学院男篮,赢得了本场篮球赛的胜利。本次篮球赛,法学院男篮队员们展现了自我的个性和特色,也体现出法学院男篮队员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院男篮下一场的精彩表现。

20220411154701187.jp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