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初心诚诵党史,诗歌献礼百年 —— UC联合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庆祝建党百年“三送”服务活动

作者:文:邢佳源 时间:2021-07-06 09:17:35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上午,来自UC联合学院党支部的邢佳源、谭天、彭贤波、胡佳斌、石泽岩五名党员代表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参加了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三送”服务活动。五位同志在渝碚路社区百姓广场表演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诗朗诵,与沙区教委、重大后勤委员会、中共渝碚路街道工作委员会等十余个单位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带领社区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回顾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的酸甜苦辣,展望在党带领下向新征程迈步进发的“中国梦”。

 

2021070609143417.jpg

    党员同学们领略了幼师姐姐们唱响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梦想,聆听了以“爷爷的故事”回顾百年历程的双口相声,观看了抗疫医护人员的歌舞、电信职工的“防诈骗”宣传小品等节目后,五位同志以最热情饱满的神情,最激情洋溢的声调投入朗诵,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到党的丰功伟绩娓娓道来,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20210706091509563.jpg

20210706091440809.jpg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和未来动力的青年党员们,更要提升思想境界,明确个人志向,以入党申请时的初心为自己毕生努力的目标,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坚持锤炼自身,积极带动群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以自己的奋斗成果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添砖加瓦。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