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爱心寄语”活动

作者:杨祎晴 时间:2019-12-09 10:53:26

    2019126日,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实践部举办的“爱心寄语”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展开。该活动向重大校园内一直恪尽职守的工人们送上祝福卡片,为他们带去重大学子的关心与感恩,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下午1点30分,实践部的干事们分别去往相应地点发放卡片。他们赠送卡片,献上寄语,传递温暖。接收卡片的是重大校内一群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人们,每天的工作虽然繁重,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



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校园工作者感到温暖和舒心,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能够感恩每一位重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