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寻红色记忆,传红色基因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三支部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作者:杨逢原 时间:2021-04-06 17:16:51

   为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2021年4月2日,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管委会三支部以“寻红色记忆,传红色基因”为主题,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174550619.jpg      在陈列馆,支部党员参观了聂荣臻元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救国发奋图强到积极参加革命工作奋斗,从新中国核武器的艰苦研发到为伟大的航天事业奋斗终身等不同时期的珍贵历史文物及影像资料,一件件生活用品、一张张图片都展现了聂荣臻元帅在党的领导下,忧国忧民、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革命精神,以及为中国革命发展和建设事业的丰功伟绩。

20210407091458108.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邹知辰同志谈到:“这次学习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一方面寄托了我们对聂帅的思念,另一方面引导我们传承发扬聂帅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年党史也是一部中国精神的传承史,中国精神积淀着弥足珍贵的红色基因。我们要做传承红色基因的有心人,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