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虎溪校区2022级全日制硕士新生宿舍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01 07:00:44

各有关学院和同学:

今年因信息学部整体搬迁至虎溪校区,虎溪校区学生住宿资源紧张,在住宿调整的基础上,基本落实了硕士研究生入住所需房源,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硕士研究生通过虎溪校区研究生选房系统进行自主选房,系统开放时间:硕士女生2022年8月29日9:30-8月30日9:30,硕士男生2022年8月29日10:00-8月30日10:00,选房系统链接为:http://huxihouse.cqu.edu.cn(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学号字母T和身份证X大小写均可登陆)。为方便学生快捷的进行网上选房,建议学生通过电脑进行选房。学生在规定选房时间内登陆系统,因教育部和学校信息安全部门要求,学生登陆选房系统后需改密码,新密码需字母和数字组合,8位以上。

1、学生选房成功后,可以通过网上缴纳住宿费,未在网上缴纳住宿费不影响学生入住学生宿舍,可开学后线下缴纳住宿费。

2、本次选房成功后,不允许重新选房,如需换房或退宿请走线下流程。未在规定时间选房的,请到虎溪校区综合楼106一站式服务中心3号窗口按线下流程办理入住手续,咨询电话:65678441。

 3、开学完成报到手续后,已完成选房工作学生持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到选定床位所在楼栋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4、联系方式

1)选房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23-65678183

2)虎溪校区管委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公室电话:023-65678016

 

                                                                    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1日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