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HIGHLIGHTS热 点 专 题

虎溪别•吾惜别

专 题 介 绍

  虎溪情,无处不在。它是银杏大道上的肆意大笑;是缙云湖畔、后山坡上的追逐嬉戏;是体育场上矫健的身姿和震耳欲聋的呐喊;是自习室内、图书馆里冥思苦想时的凝眉、奋笔疾书时的背影……

  虎溪情,难以忘怀。它是我们一起喂过的天鹅,是我们一起看过的鲤鱼,是我们一起闻过的花香,是我们一起晒过的月光;是我们一起洒过的热泪,是我们一起迎来的艳阳……

  虎溪,有我们重大学子太多太多的烂漫故事和青春回忆,将来,不论我们身在何方,虎溪都会是我们记忆中一个温暖又闪亮的坐标。虎溪别,吾惜别。我们将铭记这份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虎溪情、母校情。
共61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