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HIGHLIGHTS热 点 专 题

虎兮虎溪 重大新军

专 题 介 绍

  2012年9月9日,随着重庆大学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拉开了2012级新生军训的序幕。18天的军训,7000多名2012级新生, 300多名教官以及60多名指导员的共同参与,军训作为开学的第一课,承载了太多的内容,留下了太多美好的瞬间。

  那些军训的日子,新生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无论是阴雨还是烈日,阻挡不了的是他们前进的步伐。踏步、齐步、正步,一步步走在军训的道路上,踏出的是青春的坚定与执着。他们在风雨中努力向上。

  从职业规划讲座,到聂帅精神报告会;从心理讲座,到爱国电影展;从9.18爱国歌会,到军事拉练;从树声讲堂,到中秋晚会;从“青春的使命”演讲比赛,到最后的阅兵……一次次的活动,记录的是军训的光阴,雕刻的大学伊始的时光,磨练的是新生的意志,丰富的是青春的阅历。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