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学子积极参加重庆大学第一届拔河比赛

作者:刘子悦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21-12-21 22:30:22

   2021年12月19日,重庆大学2021年第一届拔河比赛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冬日的寒风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早晨8:30,参赛同学们便在主席台旁集合完毕,安排布阵,蓄势待发。冬日的暖阳也仿佛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柔和的阳光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和啦啦队,都十分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20211221222933387.jpg

   上午9:00,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本次比赛采取预赛小组内对抗的赛制,每组三轮。随着一声急促的哨响,双方正式展开对抗,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绳子,他们全身肌肉紧绷,有节奏地喊着口令,周围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不绝于耳。在经过双方数十秒的激烈对抗后,一声哨响宣布了本轮比赛的结束。法学院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期间,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杨志杰关切地询问参赛队员们是否吃过早饭,并鼓励同学们不要气馁,要善于分析局势并积极调整对策。

20211221222958418.jpg

   中场休息过后,同学们调整了状态,恢复了斗志。在接下来的三组比赛中,同学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姿态。虽然法学院在比分上未占优势,但同学们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态度让我们为之动容。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法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色彩,也为法学院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