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学霸工作室英语四六级联合模拟考试活动

作者:高婉璐 编辑: 高婉璐 时间:2021-12-08 11:11:58

   2021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半,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霸工作室英语四六级联合模拟考试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如期开展。本次模拟考试由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来自这三个学院的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1208110836109.png

(考前的准备工作)

   在周日静谧的午后,报名参考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指定教室,认真进行考试前的准备,体现出大家对此次模拟考试的充分重视。


 20211208110925485.png

(监考人员在发放试卷和答题卡)

   14:30分,监考人员发放试卷和答题卡。14:4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生迅速进入状态,教室里只剩下纸笔摩擦的声音。30分钟的作文时间很快过去,开始播放听力。


 20211208111007990.png 

(考生正在进行听力考试)

   考生专心致志地答题,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考试接近尾声。下午4:50分,负责监考的同学迅速收齐答题卡,考生陆续离开教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2021120811110726.png

(考生正在认真答题)

    此次模拟考试展现了组织方严谨有序的工作能力和重大学子好学上进的优秀品质。通过此次活动,参与考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未来的正式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