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校区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王庆贺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9-07-02 11:39: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9年7月1日下午,虎溪校区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综合楼125会议室召开。虎溪校区党工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同志主持。

    为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虎溪校区党工委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虎溪校区党工委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虎溪校区党工委委员姜林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党工委委员刘东、姜林、陈欣同志分别为受表彰的管委会一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杨帆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邱若杰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陈欣同志带领来自管委会三支部、弘深学院支部和UC联合学院支部的24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虎溪校区党工委全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刘东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寄语新党员。他首先对新党员加入到组织中来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入共产党是人生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他强调,党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添光加彩。

    虎溪校区党建协作单位、中国电信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同志为虎溪校区党工委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以《深入学习新思想关于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5G建设,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解答了实现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等问题,并对5G的前世今生,以及在无人机、智慧校园、车联网、农业、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

    吴丙山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道,纪念建党98周年,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把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使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同时,他与在场全体党员共勉: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珍惜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肩上责任,从严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二是以党性修养为己任,争当先进模范。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赢得师生群众的认可。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根本,密切党群关系。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的理念,全力为师生“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拉近与师生群众的距离。最后,他强调,党工委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心,大力弘扬虎溪精神,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兄弟单位的配合支持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区建设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