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虎溪校区管委会教工二支部与新大正物业公司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兰 葛振中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9-06-17 14:32:20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初心和根本宗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给虎溪校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保障服务,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2019年6月13日下午,管委会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到重庆渝北区与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

 

    教工二支部书记陈欣同志说,习总书记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开展与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交流有着重要意义。他向新大正物业党支部介绍了虎溪校区党工委和二支部的人员构成、组织生活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就校区发展规划、建设历程及管理现状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欣同志强调,新大正物业作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大管家”,过去为校区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寻求高效合作和适应学校未来发展,希望新大正物业站位更高、眼界更宽,努力为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他还从校区物业制度完善、人员使用、技术引进、文化提升、服务领域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期许。

    新大正物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廖才勇同志说,集团公司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作用决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支部建设不断带动业务发展。

    廖才勇同志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历程、人员架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以及近期目标等,他表示,此次交流必将促使新大正物业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新大正物业将继续秉持“以师生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继续虎溪校区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二支部党员同新大正物业党支部成员就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和新大正物业支部开展的党建协作交流活动,让双方增强了了解,更有助于接下来工作的推进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