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职业生涯探索活动——虎溪校区举办“2019军队文职报考策略”解读会

作者:闫青 兰声霞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9-03-21 15:31:47

    近日,中央军委发布了《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为引导我校学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深入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报考政策,2019年3月19日下午15:00-17:00,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联合举办的“2019军队文职报考策略”解读会,在虎溪校区松园一栋226活动室开展。本次解读会由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孙培燕老师主持,邀请公考培训专家瞿伟先生主讲,并吸引了虎溪校区60余名学子参加。


       瞿伟先生围绕“军队文职招考的大背景”、“军队文职的待遇、地位及发展前景”和“军队文职近两年的报考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分析了2019年军队文职招考形势和报考军队文职需要考虑的因素,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军队文职和报考相关事项。

    在场学子踊跃提问,瞿伟先生耐心作答。瞿伟老师鼓励大家抓住这一国家统一招考、扩大招聘人数的机会,进入国家编制体系,为自己的人生,更为国家军队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在座学子赠与了参考书籍和报考资料。 
      会后,学子们参与了对本次解读会的满意度调查,均表示此类专项的报考解读会对自己帮助很大,也从中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