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杜海峰 编辑: 刘亚寅 时间:2019-01-07 14:52:12

  2017年12月24日晚,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顺利举行。因为张翔辅导员尚在出差,本次大会由王晓君辅导员一人主持召开。会上,辅导员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与寒假有关事宜进行了通知与安排。

  大会开始,王晓君辅导员就晨曦计划执行情况,以及晨曦计划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她希望同学们能保住这个势头,下学期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晨曦计划。接着,辅导员对两节三夜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节假日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离校请假等都应该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同学们在节日期间游玩时,要注重自身安全。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盗防骗,不要让坏人有可乘之机。

  随后,辅导员就寒假放假事宜做了通知与安排。从中,同学们知道了学校规定的假期时间安排,假期的要求以及返家安全与假期生活有关通知。辅导员还特别强调了“假期安全归家”的话题,让同学们对安全出行牢记在心。她还说到,同学们是机械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大家都平安无事,机械学院才能继续铸就辉煌。

  然后, 辅导员谈到同学们的学习问题,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基本任务和本职工作,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对待。辅导员谈及了《重庆大学本科生考试纪律》以及《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辅导员在会上强调,期末考试和同学们经历的高考的考试纪律一样严格,学校会对有作弊行为或者协助作弊的同学严惩。同学们要在期末好好复习,不要沉迷游戏,考场上遵守考试纪律,在期末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她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地考试中能取得优异地成绩,回家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