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机缘械逅,渝途有你”——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机械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 刘亚寅 时间:2018-12-29 11:41:03

   2018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兰园大剧场举行。本次晚会出席的嘉宾分别是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人事总监LEO ZHANG,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教授,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CINDY FU,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汽车行业销售经理LUCKY ZHU,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机械工程学院基础系系主任宁先雄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

    晚会以“机缘械逅,渝途有你”为主题,节目类型涵盖了歌曲、舞蹈、舞台剧等艺术形式,充分体现了重庆大学机械学子热爱生活、充满青春活力的姿态。

   19时整,开始播放由机械工程学院宣传中心拍摄制作的迎新视频,晚会自此正式拉开帷幕。视频中有趣味生动的虎溪有约,有别出心裁的拜年祝福,记录了同学们昔日的点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9的到来。随即研究生乐队激情献唱《Butterfly》为晚会开场,热血却又充满情怀的歌曲瞬间点燃全场。 

   暖场过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教授为晚会致辞。来到重大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为同学们感到骄傲,为重大感到骄傲。他表示,该学习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也应该尽情地玩,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整个晚会。

  

   除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本次晚会中,还举行了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学生炬心先锋表彰大会及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奖助学颁奖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宣读表彰决定,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人事总监LEO ZHANG为颁奖礼致辞。同学们的获奖激励着大家继续努力争当明日的先进,争创明天的辉煌!

 

   此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来自学校社团、院各大组织及各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各自的迎新节目,舞蹈《舞•梦》、《火柴人》、《活力重大、舞动晨曦》、《梦回儿时》、《恋》,合唱《那些年的小幸运》、《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栀子花开》,歌舞表演《文体两开花》,民谣乐队演唱《给姑娘》,小品《支教》等轮番上演。

   平日里一丝不苟的老师们也在晚会献上了充满活力的搏击操,他们用帅气的操练,带给同学们最好的新年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吴康杰同学携两位舞者深情演唱《大鱼》,醇厚的嗓音,伴有川剧色彩的妆容,将观众们深深带入其中。国色天香,窈窕淑女,婷婷袅娜,君子好逑,机械女子风情万种。网络神曲,可爱舞姿,机械男儿亦能萌化你的心。由大二同学带来的舞蹈《国色天香》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机械风采。6班同学带来的情景剧《白雪公主》因其独特的扮相与新颖的情节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白雪公主遇上红四方面军,当雷峰塔遇上拆迁队,当法海爱上许仙,新番情景剧,带给你不一样的童年故事,向你倾诉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晚会最后,由机械乐队演唱《港式串烧》,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梦想需要多久的时间,多少血和泪,才能慢慢实现。一首《光辉岁月》,一首《风的季节》,重温粤语经典,让我们回到拼搏的年代。串烧最后一首《千千阙歌》由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演唱,更是让人惊喜。在悠扬的歌声中,晚会也接近尾声。晚会结束后,所有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人生之路,人来人往,有聚有散,纵使往昔千般美好或悲伤,但又迎来新的一年。机缘械逅,渝途有你,你好,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