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9年 “心连新,心飞YOUNG”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莎,舒湛 编辑: 舒湛 时间:2018-12-27 20:04:57

   2018年12月22日晚7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了学院2019年“心连新,心飞YOUNG”迎新晚会。与同学们一起欢度时光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领导以及学院师生。

   晚上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随着暖场乐队的激情演唱和暖场视频的播放,全场气氛立刻高涨起来。紧接着是开场舞《花儿与少年》,青春飞扬的舞步就像新生的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未来一定能迸发出无限的生命力。开场舞结束,四位主持人缓缓走来,宣布2019年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文俊浩书记为晚会致辞。文俊浩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学院在2018年里的改变和发展,感谢全院师生的付出,祝福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并寄予2018级新同学新年期望。

   随后,精彩的表演节目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歌曲串烧,美妙的歌声唱进了每个人的心中。双人合唱《Starving》和独唱《让酒》优美的声音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演唱者独特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声让全场都沉浸其中,配合极佳的舞台效果,赏心悦目。接下来的小品《乡村教师》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小品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展现了支教教师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在一阵阵热烈的呼喊声中,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随后研究生同学带来小品《非诚勿扰》,演绎了一幕让人哭笑不得的现代相亲场景,使现场观众开怀大笑。接着,四位大一男生带来民谣《知足》,悠扬的旋律在小剧场晕染开来,鼓声、琴声、歌声交相辉映。一曲愁殇后,舞台又被动感十足的走秀接替,聚光灯下一个个帅气美丽的身影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华美的服装与帅气美丽的面庞相结合,所有人都不忍移开视线。

   热舞社带来舞蹈《Revolution》嗨翻全场,节奏感十足的歌曲和劲爆的舞蹈让全场都躁动起来,一个又一个有力的动作仿佛在打破陈规旧剧,上演着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小品《四大才子招亲》紧随其后,大小姐的雄壮身姿和四大才子的机智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夸张的问答环节更是令人捧腹大笑。

   惊心动魄的魔术《死亡游戏》让晚会画风一转,全场氛围变得紧张刺激,直到表演结束观众才长舒一口气。接下来的节目——舞蹈《千分之一》可谓是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在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之后,舞蹈正式开始,第一个舞蹈可爱青春,第二个舞蹈身着红衣的他们,用曼妙的身材和妩媚的舞姿,引得观众呼声不断。随之登场的相声《大佬养成记》完美结合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特色,一个又一个巧妙的包袱让人忍俊不禁。歌曲《空待》空灵动人、余音绕梁。最后,由研究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带动了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目之余,还穿插了三个抽奖环节,通过电脑抽取,选取门票号码,现场拨打电话三种方式完成了三轮抽奖,另外,学院还增设温暖奖,以此表达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相信同学们在收获大奖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新年祝福。

   在主持人的声声道别中,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照,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心连新,心飞YOUNG,新的一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心心相连,学院助力同学们年轻的梦想,起飞成为领跑式软件工程人才;全院师生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开启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