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罗也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8-12-27 15:41:42

 

2018年12月24日晚上7:00,法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活动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本科2017级以及2018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员们齐唱团歌。学院团委组织部就活动内容以及流程做了简短说明。2017、2018级各班团支书就上学期开展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每一位团支部书记都准备很充分,述职过程中都认真总结了自己上学期开展团日活动以及“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经验与收获,让同学们对他们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认真分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优点和不足,并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负责、努力,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带领班级变得更好。紧接着,组织部相关人员分发测评表,每人一份,进行不记名投票。同学们都认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对团支书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投出了充分表达自己意愿的一票最后由组织部收集测评表,统计、汇总测评结果。

 晚上9:30,测评活动圆满结束。开展此次对团支书年度满意度的测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评价团干部的平台,让团员们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也为各个团支书提供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以及自己工作的机会,加深了团员与团支书的交流,有效激发团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帮助他们自我反省、查漏补缺,更好地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