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叶小源 编辑: 伍丽 时间:2018-12-21 17:07:40


20181219日星期三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开展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出经验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校学生会负责人丁响、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春晖及全体学院学生会成员。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杨海燕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柴俊青老师先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学院生会蒸蒸日上,相较去年有了大幅度的进步。柴俊青老师由衷感谢在座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以学生会主席王春晖为例,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展示自我,不断成长。最后,柴俊青老师在感谢之余,也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让精彩的2018不留遗憾,并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紧接着,校学生会负责人丁响就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进行心得分享。他从学生组织的本质为始,展开讨论了学生工作的目的、所需求的能力与从事学生工作的收获,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点。“学生工作旨在服务同学,搭建与同学们交流沟通的桥梁,用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人,以高度的责任感散发学生会最大的魅力。”丁响首先道出学生工作存在的本质,随后,他从工作效率,时间管理,心理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心态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些方面着手,紧抓学习与工作,用知识充实人生的同时,也能通过学生工作使自己成长成才,个人能力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之后,化院学生会主席王春晖对本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进行了本学期优秀学生干事的颁奖仪式。柴俊青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向他们学习,也希望获奖同学能以一心一意踏实做事,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主席团各成员一一上台为化院成员答疑解惑,从学习到就业再到生活,他们知无不言,只愿大家的大学旅途一帆风顺,生活多姿多彩。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愿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