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唐郭梦 刘彰麒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8-12-18 09:56:37

   伴随着校园里的银杏叶纷纷从枝头飘落,时间在不知不觉间就来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1216日晚七时,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DYC105教室举办了热闹的迎新晚会。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学办主任兼1718级辅导员王丽娟、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徐柳、15级辅导员包晗和辅导员助理杨帅也都来到现场,和同学们共同欢度这个温馨的夜晚。

   七时整,晚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对到场的嘉宾做过介绍之后,刘淳副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她说:“学期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同学们做的每件事,老师们都看在眼里,非常感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这个学期的默默贡献,为我们学院的添砖加瓦。” 刘书记还引用了古代圣贤对“士”的理解,对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并对新年有了新的期许。

   在刘淳副书记的讲话结束后,文艺表演正式开始。首先,文艺部和体育部以一个精彩的舞蹈表演在开场就将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紧接着,小品《家长会》以人们熟知的生活场景展开,把各类搞笑的奇葩家长表现的淋漓尽致,逗得场下笑声连连。各个部门纷纷拿出了各自的才艺,或精致、或幽默,用歌曲、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着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在演出的间隙,晚会的组织者还专门设置了游戏环节。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到场的老师们和各部门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大家迅速的反应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使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团委学生会的迎新晚会不仅有从16级到18级的学生干部参与,还专门邀请到了来自公管学院辩论队和公管易班的同学们,可谓是公管学院学生组织大家庭的一次大聚会。在全部演出结束后,全体同学和到场的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此时最美的笑颜和今晚最温馨的回忆。相信在这样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定会同心协力,尽最大的努力,共创学院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