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第三次审核顺利举行

作者:智博文 盛诚 编辑: 舒湛 时间:2018-12-17 10:06:03

   2018年12月14日晚上6点左右,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一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迎新晚会节目第三次审核,届时,待审核节目全体演职人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党委副书记萧倩到场参与。

   此次审核由学生会主席韩宇轩组织,审核全程井然有序,庄重而不失活泼。每个节目在经历了一二次审核和平日的打磨后愈发趋于完美,展现出软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审核团在认真观看节目过后,积极讨论得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由组织部部长谢彪带领的场务组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地完成了各节目间器材的搬运工作。

   节目审核正式开始,暖场乐队、啦啦操和小品《非诚勿扰》因人员不齐原因无法参与此次审核,将会私下抽空加紧排练。

   主持人庄重朗读了开场词,经过了长期的训练,他们更加地从容有度,让这次审核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每个节目之间的串词也巧妙无比,让人惊叹不已。

  接下来,各类节目一一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歌曲串烧更加连贯,激发出大家心中的激情;小品一如既往地优秀和幽默;舞蹈《花儿与少年》相比前一次更加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民谣弹唱不禁让人闭上眼睛静静聆听;相声的词句也被打磨的更加精妙;惊心动魄的魔术也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彩排首露面的节目是由热舞社带来的舞蹈《Revolution》,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激情而富有节奏的音乐配上社员们火辣且有力的舞蹈,让人目不转睛。

  在一首《空待》的倾情演唱当中,三审圆满结束。此次审核是正式表演之前的最后一次审核,所有节目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虽然仍然有些不足,但在审核团的细心指导和私下刻苦练习之下,一定会在正式表演当天吸引全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