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12-13 15:08:31

 

       2018年12月9日,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赴歌乐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周小元同志带队,中心全体党员共9名同志参加。
 
       在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中心全体党员向死难烈士们鞠躬致敬,之后赴重庆市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了廖承志、小萝卜头等人物的英雄事迹。中午过后,党员们赴白公馆和渣滓洞进行了革命精神的教育学习。
       通过本次革命教育,我们回顾历史,瞻仰革命先烈功绩,体会红岩精神。作为革命的后继者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