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大一新生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田睿 编辑: 田睿 时间:2018-12-11 12:36:19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24日资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在虎溪校区举办了班级素质拓展活动。2018级矿业与安全工程一班、2018级矿业与安全工程二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多人多足”、“划线取水”、 “手机乒乓球接力"等多个小游戏。活动期间,各班级的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任务。在不同的项目中,同学们都精神昂扬、斗志饱满,充分展现出了资环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各班在不同项目上都有所斩获。最后,2018级矿业与安全功臣二班凭借着班级成员的密切配合取得本次素拓活动的胜利。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了集体精神,增加了团队协作力,为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