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招标公告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10KV高压电力设备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11-29 15:26:47

一、招标人:重庆大学

二、项目名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10KV高压电力设备维修工程

三、项目地点及工期: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日历天

四、招标范围:高压开关配件更换、高压开关柜内配套设备更换、配套设备更换等,详见维修清单。

五、投标人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资质及以上资质(或相关资质),同时具有承试类四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施工资质、电力设施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供类似工 程项目业绩(合同);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人证明书或介绍信;

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外地施工企业为入渝分支机构技术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具有本工程 类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三类人员”)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及“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4)投标人在报名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投标人提供2016年至今单位财务资产状况相关材料。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时发放招标文件纸质版。

八、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181129日—201812517时止。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1211日上午9:30;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综合楼Z332

联系方式:023-65678058(王老师)传真:023-65678068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综合楼Z228

                                                        

 

 

 

重庆大学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