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开展留学规划指导活动

作者:李语桐、王馨 编辑: 张亚楠 时间:2018-11-12 11:42:26

   为引导学生明确留学目标,合理规划留学时间,有效开展留学申请,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于2018年11月上旬分别在A区和虎溪校区分批分年级开展留学规划指导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谭鸿予主任、辅导员张亚楠老师、张琴老师作为主讲人,全院在校同学参加了活动。

   

   针对辛辛那提学院本科生第五年全部赴美学习、大部分同学有出国留学深造意向的特殊培养模式,在宣讲过程中,三位老师主要从出国留学的意义、留学规划的重要性、留学语言考试通识、美国留学通识、美国留学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着重讲了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在本科阶段应如何进行分环节规划和准备,为同学们明确出国规划和每一阶段需要做哪些事情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并提醒大家要把握好本科阶段的学习时间,打好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志愿者工作,积累丰富的实习经历,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和软实力,争取全面发展,注重创造力、领导力、责任感及合作力的培养。

   此次留学规划指导活动内容丰富并专业,对同学们尤其是低年级同学树立留学目标、做好提前规划提供了有效指导,帮助他们在未来进入更理想的学校,获得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