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瞿放,陈淙楠 编辑: 郭坤银 时间:2018-11-11 20:42:30

20181110日晚上7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由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的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18级各班都参与了比赛。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是为重庆大学第四届十佳班级大赛做准备的院内选拔赛,比赛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注和重视。计算机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军老师,学办主任、17级辅导员古曦老师,现党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郭坤银老师,18级辅导员郑田青老师,16级辅导员李若菡老师,15级辅导员谢璧如老师,党委组织员刘霜老师应邀来到现场担任评委。此外,17级学生会干部,以及18级各班班导师也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一同观看。

比赛开始前,李双庆老师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鼓励大家做好班级建设,为参赛各班级的展示加油打气。随后,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个班级都表演了各项才艺:2班表演了诗朗诵《中华少年》,4班表演了合唱《少年中国说》,7班表演了合唱班歌《红日(自主改编版)》……每个班的PPT展示环节更是他们成果的见证:各种班徽、班服的设计理念;体现班级风采的视频拍摄和剪辑;班级个人才艺展示节目的排练花絮……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示的班级建设内容,就好比大家生活的缩影,各班的班级展示不但活跃了现场氛围,还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的天赋。

最终,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由计算机学院1班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9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2班和6班获得三等奖。

班级风采,即是一个拥有优秀风采的班级文化,本次大赛中,计算机学院各班展示的不同的班级文化氛围,表现出计算机学院各班的多元化。在此,祝贺获奖的班级,希望这些班级都能再接再厉将班级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没有获奖的班级也能保持团结、互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