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协会举行第一次集体见面会

作者:汪润泽 刘彰麒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8-10-21 20:07:21

    2018年10月20日晚,18级新生于虎溪校区竹园二栋活动室迎来了公管协会第一次集体见面会。见面会由公管协会会长范玉峰主持,主要通过破冰小游戏、发放零食、集体活动的形式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首先,会长范玉峰作出自我介绍,并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公协的成立和发展历程。2004年6月,在罗章教授的指导和组织下,公管协会成立。协会已经在重庆大学前行了14年,发展过程中各个部门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成员和谐友爱、互帮互助,协会也在稳步成长。随后,范玉峰会长还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负责人的竞选机制,让新干事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为了让新加入的同学尽快融入公管协会的集体,感受协会和谐温馨的气氛,公管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组织了破冰小游戏。在游戏中,新老成员围坐成一圈,依次介绍了自己,并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专属物品。老成员们则比较正式,有的拿出陪伴自己多年的笔,陈迹的锈斑依稀可见;有的拿出自己贴身的钥匙扣,简单的环扣也讲述着一个故事。新干事们则花样繁多,有的带来了带着地方特色的传经筒,有的带上了自己心爱的足球,甚至还有同学拿上了自己的锅。介绍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开始游戏,随机选择一样东西以击鼓传物的方式选择一名同学快速认出物品的主人,如果没有回答或者认错同学,则要进行一段才艺表演。表演的项目有新同学带来的好听的《彩虹》,也有让学长气喘吁吁的《一人我饮酒醉》等等。最后又,同学们又按三个部门分组,进行了“你划我猜”游戏,使同学们在比拼演技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新老干事亲密无间,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圆满达到活动的目的。
    欢声笑语过后,又有会长带来的舞蹈《C哩C哩》和新同学带来的《水调歌头》即兴舞蹈表演,让大家一饱眼福。活动之末,协会全体成员留影一张,以作留恋,欢快的瞬间定格在照片上。
年轻的公协又迎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新老的团结互助下,公协的发展会更加迅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协逐渐成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接触公共管理,思考公共管理,参与公共管理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