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学子参加2018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许瑛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8-09-13 23:41:19

2018年9月9日上午8:30,2018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正式开始。法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入场。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全程陪同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7:30,微风阵阵,虎溪校区依然沉浸在周末的宁静中。法学院的新生们神采奕奕,在梅园四栋、五栋前列队完毕。随后,在2017级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新生们整齐有序地前往风雨操场。上午8:00,新生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迅速调整、排列好队形。主席台上的教官教授了新生一些基本动作,例如提放凳子。同学们积极配合,将每个动作都练习得整齐划一。

上午8:30,大会准时召开。屏幕上首先播放了2017级军训汇演视频,新生们看到视频中17级学长学姐英姿飒爽的身影,目光中流露出憧憬的神情。紧接着,重庆大学的介绍宣传片也在屏幕上播放,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的了解。接下来是校领导的讲话,我院新生们认真聆听,用心铭记。

上午10:00,大会圆满结束。法学院18级男生女生被各自所属连队带去了指定场地,开始正式的军训生活。相信经过20天的训练,新生们能完全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精神与体魄都会得到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