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展望未来、努力奋进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方美婷 摄影 顾翔 编辑: 陈勇凡 时间:2018-09-11 09:39:56

    9月9日晚七点,航空航天学院2017级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年级大会在辅导员陈勇凡的主持下于虎溪校区D113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一学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引导同学们审视现在的自己,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每学期开学的年级大会是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的惯例,在新学期伊始给同学们做好引导,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本次会议围绕四个点展开,分别是:适应角色的转换、做好学业规划、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和理清近期重点工作。

    陈勇凡老师指出,我们2017级升入大二,应肩负更多的责任。特别是对刚迎进校园的懵懂新生,他们需要的不只是老师在学业上的教导,还需要学长学姐来自生活中的关怀,作为学长学姐,我们要认真积极地关爱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陈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制定远大的人生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沟通、融入集体,同时,也应加强安全意识,做到拒诱防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