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

作者:史超群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8-09-09 17:08:39

    2018年9月8日晚上九点,药学院2018级新生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召开,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贾沂伟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祝贺他们来到重庆大学这个读书求学、成人成才、放飞梦想的殿堂。他随后讲道,上大学后切不可放松自己,降低对自己要求。大学生活贵在自律,对自己的生活要有担当,也要时刻对生活充满激情。他激励新生在日后不惧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和任务,要不断激发自己的创造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关于生活和学习方面,贾老师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学习是根本,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二.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如何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三.有选择性地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以及志愿活动,让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四.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多和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一定会有所收获。五.处理好人际关系。要正确处理宿舍、同学间的关系,也要心系亲情,多和家长联系。



    大会最后,对于新生们提出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贾沂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祝愿新同学们在药学院这个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家庭里,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把自己历练成为勤于思考、勇于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