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隆重举办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作者:刘彰麒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8-09-08 18:13:00

    2018年9月7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于D1133教室顺利举行。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副院长李志、公共经济系主任丁从明、公共管理系主任陈永进、教务办老师朱宇、学办主任兼17、18级辅导员王丽娟、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徐柳、15级辅导员包晗等领导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家长展开了深入交流,为家长解答疑惑、一同探讨学生在重庆大学的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伊始,主持人徐柳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到来的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李志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前沿、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生活动、教育与科研等方面对公管学院进行了大致介绍。他深入浅出地结合研究生的经验,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宗旨和成果。正如陈永进老师所说,“这些年来学院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我院已经拥有重点学科、特色专业、高层次的科研机构以及一级学科博士点,并不断关注科研活动。这些都是我们培养好学生的信心之本、力量之源。”李志副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未来,对焦学生就业方向,老师也会密切关注学生发展。请家长们信任学校、支持学校,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院,家校共管实现孩子全面发展。”
        在接下来的家长的提问环节中,家长将心中的疑惑与院领导进行交流。今年家长担心的问题与往年不尽相同,家长们就考研保研、毕业就业去向、学生活动等问题与院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李志和丁从明老师分别对公共管理和经济学的专业信息和学科设置作出了说明。刘淳副书记、学办主任兼17.18级的辅导员王丽娟、教务办主任朱宇、院团委书记徐柳介绍了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和教学成果,并回答了大学期间规划和就业去向的问题。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2018级新生家长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家校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