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党工委开展“数据驱动,引领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7-13 11:30:02

   2018年7月12日下午,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开展“数据驱动,引领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虎溪党工委下属的管委会一、二、三支部、UC联合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虎溪校区管委会临聘人员,以及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学城分公司的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虎溪校区管委会一支部书记、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方蔚涛同志受虎溪党工委的委托,做题为“数据驱动,引领未来”的主题报告。方蔚涛同志从大数据时代、大数据与虎溪、大数据在校区的探索以及校区信息化建设的体会四个方面入手,回答了“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能做什么”等问题,并重点介绍了由网络信息中心开发的“多媒体教学、中心机房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区车辆管理、学生宿舍行为数据分析以及室内场地预约”六大系统的应用情况。

针对如何做好校区信息化工作,吴丙山同志强调,校区信息化工作必须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适应师生的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的普及,打通信息壁垒,畅通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效能,辅助科学决策,真正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实现让师生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愿景。同时,他代表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通过校区管理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多方联动,准确把握师生需求,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数据真实,在虎溪校区10余年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使工作更加轻松,决策更加规范,管理和服务对象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