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暨搬迁动员会

作者:方美婷 苏晨林 编辑: 陈勇凡 时间:2018-07-10 17:52:54

    7月8日晚7点至9点,航空航天学院在虎溪校区D1142分别召开了2016级、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搬迁动员会。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陈勇凡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期末总结、温课迎考、放假注意事项和搬家安排四个部分。陈勇凡老师首先从学生活动、班风学风、争先创优、遵章守纪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航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还指出同学们存在的晚归问题、班风学风问题、宿舍环境等问题要同学们努力改善。马上进入考试周,陈老师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的纪律和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考试各项规章制度,诚信考试。  

    由于今年两个年级均涉及到宿舍搬迁,陈老师重点就搬迁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另外,还就2017级马上面临的专业分流进行了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假期充分考虑、确定专业方向。

    陈勇凡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为自己做好规划,取得更理想的成绩。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了解并意识到本学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发展有了更科学的借鉴。各科结业考试来临,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为自己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