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马银亮一行来虎溪校区调研

作者:王庆贺;摄影:何丹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6-25 10:55:51

    2018年6月22日,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银亮一行到虎溪校区调研校区的管理工作。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姜林、保卫办主任杨帆、管委会后勤办副主任付小莲与来访客人就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对双方共同关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吴丙山代表虎溪校区从校区概况、建设情况、管理工作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就校区定位和建设目标、楼宇建设情况、管理体制和模式、服务与条件保障、学生管理和教育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校园电瓶车管理、校外车辆进出校园、校园绿化养护、校内穿梭车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