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化01班开展“学业与成长”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伟亚 编辑: 伍丽 时间:2018-06-22 10:04:18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01班在虎溪校区D1136教室开展了“学业与成长”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清楚自身的情况,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明确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提高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生活和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珍惜友谊,珍惜大学时光,明白青春的珍贵,做到对自己的青春不后悔。  

  首先,杨芳青同学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场白。他希望处在黄金时代的我们能够争分夺秒,开拓奋进。接着杨芳青组织了知识竞答的小游戏,这些游戏都是关于重大的一些基本常识。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对学校的了解都很深入。然后杨芳青带领大家参加了“暖心小游戏”。每位同学在5秒之内说出一个对大家有用的生活小常识。最后,团支书罗小雪对应化01班这两年的情况做了总结。她希望应化01班班级建设方面越来越完美,同学们学习成绩越来越优秀,每个人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经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均表示: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我们在路上。2016级应化01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