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药学院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8-06-15 23:50:20

    2018年6月15日下午6点,以毕业生离校、端午假期安全、消防与防火安全教育以及考试诚信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年药学院年级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药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贾老师强调,要有序地办好离校手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安全顺利离校。接着,贾老师强调了端午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包括校内和校外的安全须知,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等。接着强调了出行安全和饮食安全。另外,其他安全注意事项也不容忽视,如人身财产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其中,贾老师尤其强调了消防与防火安全,现在正值火灾多发季节,一定要消除身边的种种火灾隐患,要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防患于未然。

    最后,贾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作为学生,应该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做违反纪律的事,更不做背叛道德与良心的事。 此外,贾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假期的推荐活动: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多阅读优秀的文学作品、学习一项新技能、锻炼身体等等。假期应是同学们的“课外课堂”,在假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提升自己,会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在会议中有所收获,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