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UC联合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馨 编辑: 张琴 时间:2018-06-15 09:50:44

    2018年6月7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图书馆1F-7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学办主任谭鸿予、教师林津如、陈爽、孙萍、龚婷婷、刘佳君、冉茉莉、张琴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志清首先总结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表扬了各届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谢意,并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自身风采,争先创优,创造更多的辉煌。他以学院首届优秀毕业生为例,告诉同学们要沉下心去奋斗。5年的历练会让同学们遇见一个精彩的自己。讲话结束后,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中,有同学们对院长及老师的感谢,有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有对自己及老师的承诺。

    其后, 2017级张秉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用“活力”、“努力”、“实力”、“潜力”四个词表达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联合学院自身是充满活力的,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联合学院的学子是努力的,默默耕耘收获一路奋斗的风景;联合学院具有实力与潜力,它前途无限,带给了学生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让同学们真正地学以致用。接着,教师谭鸿予宣读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达了她作为联合学院一名教师的骄傲,期待同学们在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宣读结束后,在2017级陈行健同学的主持下,表彰大会按照既定顺序进行了宣读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几个环节。

    表彰大会是联合学院优秀学子与优秀集体的一个缩影。它的召开使同学们回顾过去,憧憬未来,对自己做反思,向优秀代表看齐。大会结束后,同学们一个个都斗志满满,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