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编辑: 伍丽 时间:2018-06-13 23:39:06

    2018年6月11日晚上8点半,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虎溪校区松园一栋活动室22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接收新发展对象郭勇金等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同志们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希望同志们可以不忘初心,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共党员。

    会议由曾月劲同志主持召开。曾月劲首先向与会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主题及会议流程,接下来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入党的迫切愿望以及个人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各方面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伍丽、曾月劲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意见,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希望他们可以扬长避短,加强理论学习。最后,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发展对象的审核情况,并在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后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最后,支部书记伍丽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对新加入的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她表示,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克服不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